大众奥迪机油压力调节阀电气故障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奥迪压力调节阀电气故障可能是电气转换器故障。以下是原因的具体介绍:

电气设备故障的介绍:

电气设备故障是指电气设备自身丧失其原有功能,包括电气设备的机械损坏、烧毁,电子元件被击穿、老化、性能减退等。在实际汽车使用和维修中,电气设备故障常常是因线路故障而导致。

电气线路故障的介绍:

电气线路故障包括断路、短路、接线松脱、接触不良或绝缘不良、电阻过大等。这一类故障有时容易出现一些假象,给故障诊断带来困难例如,某搭铁线与车身出现接触不良,就有可能造成电气设备开关失控电气设备工作出现混乱。这是因为有的搭铁线多为几个电气设备共用,一旦该搭铁线出现控触不良,它就把多个电气设备的工作电路联系到一起,就有可能通过其它线路找有技铁途径,造成一个或多个电气设备工作异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