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威加油盖怎么打开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昂科威加油盖的打开方法:挂P挡,油箱外按一下就可以打开。油箱可分为开式油箱和闭式油箱,其作用是储存液压系统所需的工作液体,同时散热、沉淀杂质和分离液体汽泡。

油箱的设计原则:

1、油箱须有足够大的容积:一方面尽可能满足散热要求,另一方面在液压系统停止工作时能容纳系统中的所有工作介质,而工作时又能保持适当的液位。

2、吸油管及回油管应插入最低液面以下,防止产生气泡:管口与箱底、箱壁距离一般不小于管径的3倍,防止回油冲击油箱底部的沉积物,有利于散热。

3、吸油管和回油管之间需要分隔较远,二者之间设置隔板:加大液流循环的途径,能提高散热、分离空气及沉淀杂质的效果。

4、油箱应有周边密封的盖板,用于保持油液清洁:为便于放油和清理,箱底要有一定的斜度,并在最低处设置放油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