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急加速有异响滋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急加速有异响滋滋有6点原因:

1、半轴损坏。半轴花键齿磨损、弯曲断裂。解决办法:更换半轴

2、发动机温度过低时,冷启动时发动机里面的机油还没有充分润滑或者是既有缺少的时候也会导致各种零部件之间摩擦产生的异响。发动机皮带老化松动,导致加油的时候出现打滑空转。解决办法:前往4S店或者专业的维修店让专业的维修技师来进行检查。

3、进气管道破损漏气,进气管道采用工程塑料制成,老化之后很容易出现漏气的情况,漏气之后踩油门加速的时候就会出现电流声滋滋响,松开后电流声则会消失。解决办法:前往4S店或者专业的维修店让专业的维修技师来进行检查。

4、气门间隙过大或松动。气门其实也会产生磨损,当磨损达到一定程度时气门间隙就会过大,此时空气通过气门的时候就会产生滋滋声;解决办法:前往4S店或者专业的维修店让专业的维修技师来进行检查。

5、发动机机油脏污。机油起到润滑的效果,但是当车辆很久没有更换机油的时候机油内会有很多脏污,此时发动机得不到有效润滑就会产生异响。解决办法:更换机油。

6、汽车的制动系统或悬架传出的,解决办法:前往4S店或者专业的维修店让专业的维修技师来进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