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宝马有新能源汽车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华晨宝马旗下是有新能源汽车的,华晨宝马旗下有5系新能源,这款车是插电混动汽车。宝马5系新能源搭载了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5kw。

2、插电混动汽车的电池比较大,这种汽车的电池是可以使用外部电源充电的。

3、插电混动汽车的续航里程比纯电动汽车长,并且燃油消耗比纯汽油车更低。插电混动汽车是受到很多消费者欢迎的汽车。

4、插电混动汽车是可以使用绿色新能源牌照的,这种牌照在有些限牌的地区是不需要摇号的,所以有很多消费者在国家政策的鼓励下购买了插电混动汽车。

5、插电混动汽车的油耗是很低的,大部分插电混动汽车在市区内行驶的百公里油耗在5升以下。

如果大家对插电混动汽车感兴趣,可以去当地的宝马4s店内试驾一下。

插电混动汽车行驶起来的质感是很不错的,并且车内的静谧性也是很好的。

插电混动汽车是当下一个比较靠谱的选择,纯电动汽车还面临很多问题需要解决,例如续航里程低,充电速度慢,电池寿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