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动手环怎么配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领动智能手环需要去4S店才能匹配使用。领动匹配智能手环可以先在手机上下载智能手环对应的应用hband软件,打开软件和手机蓝牙,搜索手环建立连接,然后把手环戴在手上,手环的屏幕会显示同步时间。把原厂的两把钥匙一起拿去4S店匹配就可以使用。以下是扩展资料:

1、智能手环用途:

智能手环可以代替钥匙使用,可以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自动开后备箱,还可以蓝牙连接手机作为计步器、闹钟、来电振动等功能。

2、动力方面:

新车搭载了1.4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130牛,而1.6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4t车型均配备了自动启停功能和智能钥匙手环,智能钥匙手环可以代替传统的智能钥匙。只需在手腕上佩戴就可控制车门锁,发动机启停还包括能睡眠监测,手机来电提醒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