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代雅阁260百公里加速几秒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十代雅阁260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6秒。百公里加速,指的是0到100km\u002Fh加速时间,是对汽车动力最直观的体现。百公里加速指的是0到100km\u002Fh加速时间,是对汽车动力最直观的体现。

相关介绍如下:\n雅阁的动力科技:\n2.4Li-VTEC发动机,在Honda独创的VTEC技术之上,采用直喷及阿特金森循环与VT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并导入ERG废气再循环系统,使燃油经济性提高13%,最大扭矩提高8%。CVT变速器采用高强度传动带,实现宽变速比,提供高效运输。通过“G-DesignShift”控制技术,快速应对驾驶者的需求。\n

车辆里程与油耗的关系:\n对于一款车厂家公布的油耗为一般90km\u002Fh下的等速油耗,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在这个速度下就是最省油的经济时速。实际上车越快风阻就越大,相应的油耗也就越高,在高速行驶时,往往有一半多的油耗用来克服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