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机喷油泵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喷油泵型号不同(主要指柱塞的型号),价格就不同:

1、据我所知,以4个缸的泵为例,包括拆装费(从车上柴下来,修好后再装上去)、配件(偶件)费,调试费:A型泵、BQ泵、IW泵,大致为200300元;

2、影响价格的主要因素是拆装、修理、调试的难易程度,偶件的材质(轴承钢的价低,高速钢的价高);

3、其他如P型类的P7、PB等加强泵价格还会高很多。喷油泵喷油嘴的修理市场很乱,假件(翻新)充斥,价格差别很大,技术水平参次不齐,问题很多。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四缸小型柴油机比如475、480、485、490、495、498、4100的1号系列喷油泵、BQ喷油泵、IW喷油泵至少750元一个;4102柴油机A型泵大约1000元;再大一些的比如4110柴油机PW喷油泵以及4135柴油机B型泵、P型泵约1200元。各销售商进货渠道不同,价格会有所不同。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四个缸的油泵种类型号很多,构造不同,柱塞直径不同,修理难易程度不同,价格不尽相同。 建议向专业维修站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