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挂科后多长时间可以再次预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二挂科后再次预约考试需要等待十天。以下是科目二预约的时间规则和科目二的考试项目:

科目二预约的时间规则:

初次申领小型汽车、小型自动挡汽车、低速载货车、三轮汽车、残疾人专用的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等驾驶证,需要取得学习驾驶证明满10天后才能预约。而申领增驾大型客车、牵引车、城市公交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驾驶证,需要取得学习驾驶证明满20天后才能预约考试。

科目二的考试项目:

科目二考试项目根据车型的不同,分为4大类:AB证内容、C1证内容、C2证内容以及C4\u002FC5\u002FD\u002FE\u002FF证内容,每种车型的考试内容都有所不同。以C1证的考试内容为例,分别是侧方位停车、倒车入库、曲线行驶、直角转弯、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