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plus玻璃可以贴膜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菱宏光plus玻璃可以贴膜,最好选择全透明玻璃。即在车辆的前后挡风玻璃、侧窗、天窗上贴一层膜状物体,这种膜状物体也叫太阳膜或隔热膜。

其主要功能是阻挡紫外线、阻挡部分热量、防止玻璃飞溅造成的伤害、防眩光等。同时根据太阳膜的单向透视性能,达到保护个人隐私的目的。此外,还可以减少紫外线辐射对车内物体和人员的伤害,通过物理反射降低车内温度和汽车空调的使用,从而减少油耗,节省部分费用。

注意事项:汽车贴膜后,三天内避免抬窗。三天不要洗车。带天窗的车辆在三天内行驶时不要打开天窗,尤其是高速行驶时。冬天贴膜后,建议一周不要掀窗,不要洗车。前后齿轮需要大约一个月的时间才能变干。

如果薄膜边缘起泡,应在24小时内到施工现场修复。如果超过时间,气泡周围的胶水已经干透,薄膜边缘无法移动,加工时就会产生折痕。

贴膜后一个月内,禁止将强力胶标签直接贴在膜上,以免造成膜与玻璃部分分离。

车贴也要了解各个城市的检测政策。比如在一些城市,驾驶员视野区域使用的挡风玻璃和挡风玻璃外玻璃的可见光透视比低于70%,年检就通不过。贴车膜时,前窗的三角区域不能贴,否则会影响车辆正常年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