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莱onix是哪款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ONIX是雪佛兰旗下科沃兹的换代车型,新科沃兹是首批引入国内的通用汽车新一代全球车型系列之一。

这款车汇集通用汽车全球优势资源和前沿科技,集智能研发、高效集成、智能制造于一体,在外观造型、动力性能、油耗表现方面全新升级。

尺寸方面,雪佛兰ONIX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474、1730、1471mm,轴距为2600mm,配置方面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天窗、后雷达、日间行车灯、多种尾灯组造型、多种轮圈造型、多种前格栅造型等。当然,REDLINE尚红系列套件车型也不会缺席。

大灯组采用了多边形设计,搭配发动机舱盖上多条筋线,低调之中展现一份力量感;多边形尾灯组与头灯呼应,后保险杠处加入了黑色防擦护板,视觉效果别具一格。

动力方面,提供型号为LIV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型号为LI5的1.3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和76k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