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5点烟器保险丝在哪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s5点烟器保险丝在仪表板右边副驾驶室的侧面,后点烟器保险丝则在后备箱工具箱内。

其他车点烟器保险丝位置:

汽车点烟器保险丝有两个地方,一个保险丝放在车内,另一个保险丝在汽车发动舱盖里面,第一个放在车内的保险丝,有的在车内电器保险盒里,有的在驾驶位左下方的小抽屉里,或者顺着其他保险线也可以找到点烟器保险丝。第二个保险丝,放在汽车发动机舱盖里,打开发动机舱盖,会看见保险盒,然后拆开保险盒,保险盒盖背面就有。

点烟器作用:

点烟器是所有汽车都有的一个部件,用于方便车主吸烟时点烟的火源。点烟器就是用来点烟的一个东西。但是常说的点烟器又分为从电源里面取电的那种。有的厂家生产的点烟器就不是用来点烟,只用来从汽车上面引电出来,这种点烟器又叫做雪茄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