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5铅酸电池能行驶多少公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7245铅酸电池能行驶80到100公里,72V45Ah电动车的速度其一般配备的是800到1200W电机功率,一般如果配备800W电机,最大时速可达到50km\u002Fh左右。

如果搭配1000W电机其最大时速可到52km\u002Fh左右,而如果配备的是1200W电机,其最大时速则可达到55km\u002Fh左右,因此从这点来看72V45Ah电动车最大速度可以超过50km\u002Fh。

使用铅酸电池注意事项:

先用初始电流,电流为电池容量的十分之一,充到电解液冒泡,使电瓶的单格电压升到2.3至2.4V为止,然后用初始电流一半的电流继续充电,充到电解液剧烈冒泡为止,而电压要连续保持3小时稳定不变。

一般在充电器跳灯后继续充1至2小时即可,充好大概需要8至10个小时左右,切勿过充,会影响电池寿命,在电池使用半年后建议每个月对电池深放电一次,深放电后再为电动车电池充电,时间控制在12小时左右,这样对电动车电池的电量恢复会有很大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