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左边空调不制冷右边制冷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左边空调不制冷右边制冷可能原因有很多种,空调损坏;停电导致的空调不制冷;空调靠感温器自动辨别停止运行。

检查压缩机皮带:

如果皮带过松应给予调整,否则易使空调系统制冷不良。检查空调系统软管接头是否有油迹。如发现渗漏,及时去维修处解决。

清洁冷凝器:

因为汽车冷凝器表面的清洁便于使热能散发到外界去。定期清洁冷凝器表面,可使空调系统的制冷效果大大提高。

检查制冷剂液面高度:

检查制冷剂液面高度。玻璃窥视孔通常安装在干燥器的盖子上面,运转发动机和空调系统,透过玻璃窥视孔观察制冷剂的流动情况。如果空调机工作正常,可从窥视孔内看到清澈的冷冻液在不停地流动,并且在高温时还偶尔夹带着些小气泡,在关掉空调系统的时候能够看见小的气泡。

冷冻剂要足够:

可通过感觉干燥器的入口管路和出口管路之间的温度差来估量,或者通过歧管压力表进行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