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怎样掀起引擎盖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先按压方向盘左边控制区域的解锁按钮,这时引擎盖会轻微向上弹起,接着在引擎盖的中部下方还会有一个锁扣,扣动锁扣后向上拉起前盖即可。以下是引擎盖的相关资料:

1、发动机盖是汽车中十分重要的一部份,所以,如果发动机盖出现问题的话也会影响到正常使用汽车,和其他汽车部件一样,发动机盖的作用也十分强大,学习发动机盖正确的打开方式也十分有必要,在平时,也可以定期对引擎盖进行维护保养,这样可以让引擎盖使用的时间更持久,避免因为发动机盖损坏而影响正常使用汽车。

2、引擎盖关闭也很简单,把引擎盖拉下,两只手放在引擎盖前沿,对应两边大灯的位置往下一按就即可,不必太用力,听到咔哒一声就证明关闭,不能太用力按引擎盖的中央部分,最好不采取摔的形式关闭,因为引擎盖是由铝合金制作,用力会造成凹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