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和奔驰c260l有什么区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4和奔驰c260l的区别如下:

动力区别:

奥迪A4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20N-m,参数不算出色,但加速能力并不弱,变速箱换挡快、传动效率高,零百加速可以跑进8秒。奔驰C260L采用的是1.5T 48V轻混系统,匹配9AT变速箱,虽然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84马力,峰值扭矩280N-m,和竞品的差距不算大,但其实际加速表现在同级车型里面最差,得8秒多。

内饰区别:

奔驰C级的优势则在于内外饰设计。外观可以用优雅来形容,内饰则相当豪华,可以说,在同级别车型里面,奔驰C级在豪华感上的营造一骑绝尘,同级没有任何车型可以与其相媲美。奥迪A4L的内饰依然延续了奥迪家族式设计,做工精致和用料考究。A4的中控台能找到大量的与A6通用的部件。稍向驾驶员倾斜的黑色中控台,以及富有质感的黑色内饰,给人的感觉就是酷,仿佛置身于跑车之中。奥迪A4内饰给人感觉更加偏向舒适,全系淡雅的浅灰色辅以仿桃木装饰,显得十分沉稳大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