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发动机渗油有影响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发动机渗油有影响,发动机漏油主要影响是损失机油,造成浪费,严重时会导致机油不足进而导致发动机受损。不是漏油导致,而是因为漏了以后机油压力不足了导致,所以只要密切注意机油位即可。

由于大多数车有机油液面显示,避免了不知不觉中机油低于正常位的情况发生,而且机油压力不足也有报警灯提示。

发动机渗油注意事项:

发现渗油的时候先看一下渗油严重不严重,如果不严重,只是轻微的往外渗油基本上就不用太在意,在洗车的时候顺便把发动机也清洗一下即可。但是如果是比较明显的渗油的就需要注意这种时候往往都是由密封件老化损坏造成,这个时候就要找到渗漏点,然后进行更换。

在开手动挡汽车的时候要注意换挡步骤,及时换挡,发动机都两千转了档位还是一档肯定会造成影响,所以一定要及时换挡,这样发动机的转速就会降下来,压力小了还能省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