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嘉旅车门排水孔位置在哪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高尔夫嘉旅车门排水孔在车门底部。打开车门,低头仔细查看就能看到排水孔。车门都有排水孔,位置一般在车门的最低点附近。车门排水孔需要定期检查和清理,避免发生堵塞。更多相关资料如下:

1、排水孔的位置比较低:

高尔夫嘉旅车门排水孔的位置会比较低,如果在泥泞道路上,或涉水路面会影响排水孔正常使用。一般车主都没有意识去查看它,有时候还是要抽一点时间来看看这些排水孔到底有没有被淤泥堵塞,特别是在洗车的时候。如果堵塞,很容易就会造成车门损坏,后果很严重。

2、发现车门越来越重:

或者车窗升降出现问题,就要检查一下是否是排水口堵塞导致。可以直接用水淋进缝隙中,如果没有水流出,那么就是堵塞,不及时清理就会让车门内部零件全部报废。车门排水孔可用铁丝等硬物疏通,清理隐藏在橡胶密封条内的排水孔时要特别注意,以免密封条受到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