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6车门打不开解决办法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h6门锁打不开的原因包括打开儿童锁、断电、遥控器失灵等。解决方法是更换遥控器的电池,用机械钥匙开锁,关闭儿童锁,找专业人员开锁。

停电后汽车的中控锁可能打不开。出现这种情况后,请专业技术人员维修。如果因为遥控钥匙没电导致解锁失败,需要用机械钥匙解锁。

一般汽车后两个门上都有儿童锁。打开儿童锁后,车门不能从里面打开,只能从外面打开。如果驾驶员误打开了儿童锁,他们可以自行关闭儿童锁。

如果孩子经常坐在车后座,可以打开儿童锁。

汽车遥控钥匙里有电池。这种电池的使用寿命一般是3到4年。如果电池没电,遥控器就会失效。电池耗尽时需要更换。用遥控钥匙更换电池非常简单,动手能力强的车友可以自己拆开钥匙更换电池。

平时使用遥控钥匙时,尽量避免遥控,这样会增加电量消耗。当遥控钥匙没电时,可以临时用机械钥匙打开车门上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