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高度一般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高一般在1400mm到1600mm之间,车高是指车辆支撑平面与车辆最高突出部分抵靠的水平面之间的距离,包括行李架但不包括天线。

汽车类型包括:

1、微型车,一般是指轴距在2400mm以下的车为微型车,如奇瑞QQ3、长安奔奔、吉利熊猫等。这几款车的轴距基本都在2340mm左右,小一点的是SMARIFORIWC,轴距只有1867mm;小型车,一般来说是指轴距在2400到2550mm之间的车,称为小型车,如本田飞度、丰田威驰、福特嘉年华等。

2、紧凑型车,一般来说是指轴距在2550到2700mm的车,称为紧凑型车。这一类车是大众的家用车,如大众速腾、丰田卡罗拉、福特福克斯、本田思域等。

3、中型车一般指轴距在2700到2850mm的车,称为中型车,这一级别的车一般用于家用和商用,如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大众迈腾、马自达6伊瑞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