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曼牵引车gtl和etx的区别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欧曼GTL发动机是福田康明斯ISGe5-400,箱长级别9.5米,车身宽度2.5米,车身高度3.77米,整车重量12.66吨,额定载重18.21吨,最高车速100KM\u002Fh等;欧曼etx发动机是上柴SC8DK260Q3,箱长级别9.4米,车身宽度2.495米,车身高度3.44米,整车重量13.805吨,额定载重17吨,最高车速90KM\u002Fh。下文是关于欧曼品牌的详细介绍:

1、欧曼品牌一直致力于在接轨世界标准的同时,引领行业的发展,并为用户创造出更大的价值效益。命名取义Auman欧曼品牌(“AUTO-MAN汽车人”),也从名称内涵上表达了“品质、科技、智能、舒适”的品牌特性。

2、自去年携手德国戴姆勒集团后,欧曼品牌不仅延续了“国际化、科技化、人性化、安全、值得信赖”的品牌形象,也在技术研发、品质性能、管理创新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