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双r和单r的区别有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双r和单r的区别如下:

定位不同:

S1000R与S1000RR的定位不同,S1000RR是超级跑车,也是宝马为了硬怼日系四大家和杜卡迪研发的一款宝马仿赛旗舰,有着强大到变态的加速性能,同时又具备极好的上手性,即便是新手,略微熟悉之后便能很快的与之融为一体。在参加多次最权威媒体举办的公升级摩托车评测中,以全面不留短板的综合实力,多次夺得冠军的宝座。在赛道爱好者中甚至流传着“即使是原厂状态也是赛道最强”的说法,实力可见不一般。

功率不同:

重头戏当然还是发动机的调教上,S1000R的最大功率被阉割了整整39匹马力,相当于一台中小排量摩托车的功率。但是由于最大功率出现的转速比S1000RR要低,同时最大扭矩并没有削弱,因此S1000R对于骑手更加的友好,更适合街道行驶。实际上在转速为3500转的时候,S1000R相比S1000RR在扭矩输出上要足足多出16LB-FT,这让S1000R在中低速状态下就是一匹扭矩犀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