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s60支持无线carplay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沃尔沃s60支持无线carplay。如今很多车型都支持CarPlay系统,实现解放双手通过语音控制汽车的多媒体功能。

CarPlay车载的连接顺序:

通过中控屏幕打开桌面上的CarPlay应用,进入CarPlay主菜单;打开手机蓝牙,通过查找设备找到BMW开头的设备并连接;连接成功后,手机会弹出窗口提醒,点击使用CarPlay车载;连接完成后,中控屏显示CarPlay主界面。

carplay功能使用技巧:

唤醒CarPlay系统需把苹果手机通过数据线与车机相连,首次连接的时候需要通过手机进行认证,再次连接则不再需要。连接后,可以实现苹果手机中电话、音乐、地图、信息、博客等常见功能,手机端和车机端都可以实现对它的控制,而且屏幕的显示也会同步。除了CarPlay系统中显示的应用可以通过手机控制外,手机中其他功能不会在CarPlay中实现。点开电话这一项时,CarPlay自动进入语音识别功能,可以读出通讯录中的人名或直接读出电话号码,之后系统会自动拨打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