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b摩托车进四环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按照北京市的有关要求,京B号牌摩托车凡是进入四环内部道路通行,均以违反禁令标志指示论处。此外,二三四五环主路禁止摩托车行驶,外地号牌摩托车不予发放进京证,不得进入六环以内区域通行。其它外地号牌机动车进京通行要注意以下事项:

1.、外地车凡是需要进入六环内部道路通行,需办理进京证,无进京证进入上述区域的以违反禁令标志指示论处。

2、有进京证的外地车,高峰时段严禁驶入五环以内,其它时段进入五环以内的要遵守尾号限行规定(仅限工作日)。此外,北京出现重污染天气或有重大活动时,可能会在全市范围内实行单双号限行,如这种情况出现,外地车即使是在远郊区(例如平谷、大兴、怀柔、房山等)行驶也应遵守限行规定。

3、进京证有效期7天,可延期一次,有效期最长为12天。如在进京证到期后继续在六环内部道路行驶,将按无进京证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