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过年能做保养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有些4S店春节期间能做保养,会留值班员工,但需要车主提前预约;有些4S店春节法定节假日期间不能做保养。每个品牌4S店规定不同,建议提前电话咨询。4S店保养的注意事项如下

提前看说明书:

去店里保养的时候一定要先在家里看下汽车说明书。一般都会在说明书上面写大概多少里程的时候可以进行第一次保养,可以避免因为提前去保养或者延后保养带来的不必要的损失。

多听多了解:

如果专业知识不过硬,如果随便开口,维修人员就会认为车主不懂车,接下来可能会产生一些不必要的隐形消费。

监督更换零件:

对于在保养期间所需要更换的一些零件,最好可以在旁边进行一个监督,这样可以知道车辆的具体情况,清楚更换的什么品牌,维修人员也不会鱼目混珠。

关注促销活动:

随时关注到4S店的促销活动,可以节约钱,同时商家一般都会提供给车主一些免费的检查项目,所以要特别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