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杯哪年取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最后一届丰田杯举办于2004年12月12日。洲际杯(Intercontinental-Cup),全名为欧洲\u002F南美洲杯(European\u002FSouth-American-Cup),是一项由欧洲足球协会联盟(UEFA)与南美洲足球联合会(CONMEBOL)合办的国际足球赛事。

丰田杯概况:

丰田杯全称“欧洲南美洲俱乐部丰田杯足球赛”,又称为“洲际杯足球赛”,是在每年欧洲冠军杯冠军和南美解放者杯冠军队之间进行的比赛,其前身为洲际杯比赛。

流派:

丰田杯由欧洲足联和南美足联联合举办,经国际足联批准,日本足协负责具体组织工作,每年11月份最后一星期的第二天。世界足球运动的两大流派即欧洲力理型和南美技术型的对抗,其各具特色,各自有一套完整的训练、比赛理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