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变速箱加多少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捷达变速箱第一次加注5.3升,更换加注3升。

变速箱油多长时间换一次:

变速箱油通常每8到10万公里更换一次,可以传递动力、滋润让其变滑和挥发热气,所以它对于自动变速箱可谓是特别重要。如果长时间不更换变速箱油,油道可能会堵塞或阀体可能会损坏。

变速箱有什么作用:

可以通过固定或分割齿轮来改变输出轴和输入轴之间的传动比。变速箱又称变速器,是一种用来改变来自发动机的转速和扭矩的机构。集成变速器是指由变矩器和齿轮式有级变速器组成的液压机械变速器,无级变速器是能够在范围内一直都能获得任意传动比的变速器系统。改变传动比,增加驱动轮的扭矩和速度范围,方便用来适应不断变化的行驶条件,还可以使发动机在更高功率和更低油耗的情况下工作。汽车只有通过变速箱才可以正常行驶,所以发动机在汽车部件里有着很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