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遥控钥匙功能有哪些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钥匙功能有:常规功能和隐藏功能。隐藏功能需要在车内通过操作来设置。以下是详细介绍:

常规功能:开车、锁车、开闭后备箱门以及远程启动或关闭车辆。车钥匙上有一个车辆图案的按钮,连续按压两次即可打开后备箱门,再次连续按压两次即可关闭后备箱门。该设计避免了因为误操而打开后备箱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安全性。

隐藏功能:锁车自动升窗。首先在车辆通电状态下,将四个车窗升到最高点,然后按住锁车键保持10秒以上,此时即成功开启锁车自动升窗功能,当车窗没有完全拉起时,车主下车按下车钥匙的锁车按钮,车窗会自动升起并锁车。

比亚迪车钥匙有闭锁按键、解锁按键、后背门解锁按键、遥控启动\\熄火按键等功能键。比亚迪车钥匙优势介绍:

使用方便:比亚迪车钥匙使用起来非常方便,车主只需要用比亚迪云服务成功激活车钥匙功能后,将手机在汽车左前后视镜附近刷一下,即可解锁车辆,完美替代了传统的电子或机械车钥匙。

体验度好:即便是在手机电量很少,甚至手机没电的情况下,都可以使用NFC车钥匙解锁车辆。

遥控的使用方法是:在遥控钥匙按键上长按可对所有车门解锁,按下边的按钮可以打开汽车尾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