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车在广州违章几天能查到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按照交通法规定,机动车违章后,一般在网上3~7天就能查询到或者是收到短信通知的,最晚不超过13个工作日:

1、目前比较准确的机动车违章和驾照计分最好是登录机动车注册地所在的交通局网站进行查询;

2、也可以上网搜索引擎搜索“车辆违章”(或直接搜车辆违章XX地),以及12123网站等进入查询系统(就是各地的公安交警网),按所在地区进行查询;

3、一般需要输入车牌号和车辆识别号(一般是车架号的后4位或后6位,或发动机编号后6位。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非现场违章(摄像头拍摄的违章)就需15天以后才能查到,各地的时间是不统一的,不过一个星期是很普遍的,所以车友们如果有担心自己有违章行为的,可以在自己感觉违章后的一个星期去网上查询是否有相关信息,如果想更加确定的话,那就在15天后查询,此时如果真有违章的话都会传输到网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