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福克斯保养灯归零方法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关闭钥匙门,按下仪表盘右下方的0.0按钮不松手,打开钥匙门,此时会发现仪表盘上的保养指示的小扳手不在闪烁,与此此时松开0.0按钮,并按下左下方的按钮。之后会发现仪表盘上的小扳手消失,此时保养灯归零完毕。

更多相关资料如下:

1。保养灯:

是车厂设置的让车主按一定里程或时间设置的提醒功能,以仪表或屏幕信息或指示灯的形式,提醒车主机型保养。保养灯归零,就是做完保养后,对提醒信息进行一个归零复位,也就是信息重置。作为保养提示来说最重要的功能莫过于提示车主保养的日期,也可以让车主避免因为不保养而出现一些意外事故,而且汽车保养延长爱车的使用寿命。而且对于日常保养,不仅仅是更换机油和机滤,还可以对一些比如重要部件比如刹车片和轮胎进行检测,从而避免出现过度磨损而导致的额一些意外。

2。福特-福克斯:

FOCUS的意思就是焦点,它是欧洲福特的看家车型之一。福克斯作为福特旗下最畅销的紧凑型轿车,以其良好的底盘和操控性,提升了福特在全球市场的品牌地位。新一代福克斯2020款外观升级、配置升级,全系车型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同时新一代福克斯2020款还提供5年或20万公里发动机超长质保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