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和gl8的区别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两款车在外观,内饰,动力等各方面都有区别。

以下是具体区别:

外观方面:

传祺M8的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直瀑式格栅设计,在大面积银色镀铬饰条的加持下整辆车显得非常大气,甚至略带几分丰田埃尔法的味道;而别克GL8的外观设计就相对平庸一点,前脸是别克家族标志性的飞翼式设计,整车在气势上就输了一大截。

内饰方面:

传祺M8车内采用的是大尺寸无边框式中控屏,车内采用了大面积软质材料进行覆盖,在亮黑色钢琴烤漆面板的加持下有着不错的豪华感;而别克GL8则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车内的设计、用料都不输传祺M8,两车的内饰不相上下。

空间方面:

传祺M8的车身尺寸分别为5089X1884X1822MM,轴距为3000MM;而别克GL8的车身尺寸分别为5238x1878x1776MM,车身轴距为3088MM。其中传祺M8的头部空间更宽敞,而别克GL8的第三排空间更实用,在满载的情况下别克GL8具有更大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