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折叠屏出不来是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6折叠屏出不来是中控屏幕的电子执行机构损坏。

汽车电子执行机构损坏的原因如下:

洗车不当造成问题:

由于发送机工作环境的影响,发动机表面很容易被脏污覆盖,于是有些车主喜欢用水冲发动机,这非常危险。因为发动机各部件中,有些是非常怕水,用水冲时很容易引起电传感器、行车电脑出现故障。与此相似的情况是,夏季暴雨天气中,车辆在过水时,由于涉水不小心,使得发动机或者电子部件被水浸泡后,结果电子部件线路发生短路,使得汽车电子系统出现问题。

缺乏保养引起故障:

汽车电子从结构上分为传感器、控制单元、执行器、连接导线\u002F数据线四大部分,汽车电子故障也与这四个方面的正常运行情况有着很密切的关系。汽车电子构造中这些部件都很精密,对于使用环境也有着较高的要求,而目前车主普遍存在的对电子部件缺乏保养、清洁不到位已成为造成故障的重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