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致炫车身尺寸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致炫的长宽高尺寸为4160MM*1700MM*1495MM,该数据是官方数据。

致炫的车长是指垂直于车辆纵向对称平面并分别抵靠在汽车前、后最外端突出部位的两垂直间的距离;

车宽是指平行于车辆纵向对称平面并分别抵靠车辆两侧最外刚性固定突出部位的平面之间的距离;

车高是指车辆最高点与车辆支承平面之间的距离。

丰田致炫介绍:

致炫车头整体走了简洁路线,中网采用大嘴式造型,十分具有运动气息。再配合圆润可爱的大灯,辨识度很高。该车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调节、前雾灯等。来到车侧,该车采用了冷酷的线条,车侧呈现出动感活泼的设计风格,搭配大尺寸厚壁的轮胎,给人留下的感觉十分吸睛。往后来看,车尾看起来非常时尚简洁,尾灯风格较为时尚简约,排气管采用了炮筒式造型,总体来看还是算比较精神的。

来到YARiS L 致炫车内,YARiS L 致炫内饰看上去很有犀利的感觉,让人感到很炫酷。该车方向盘设计不错,配备了方向盘上下调节等功能,手掌贴合度很高。看一下中控,中控台采用了塑料,皮质材质,让内饰设计颇具层次感,很符合该车气质。仪表盘和座椅同样让人眼前一亮,该车配备圆润的仪表盘,看上去科技感强烈。该车采用了皮质座椅,配备了座椅比例放倒等功能,日常使用基本够了。

YARiS L 致炫匹配CVT无级变速变速箱,最大功率为82KW,最大扭矩为139N.m,动力表现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