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车内后排灯关不掉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高尔夫后排的车内灯一直亮,无法关闭的原因为没有关闭开关,或者车内灯的开关故障原因导致。注意事项和关闭方法如下:

高尔夫后排灯关闭方法:

打开汽车后排的车门,坐到后排座椅中间的位置上。后排车内灯的开关在正上方,开关上面有三个模式分别是ON长亮模式、DOOR车门开亮、OOF关闭。把开关调到OFF关闭就可以关闭车灯。

注意事项:

如果调到OFF灯没有熄灭,说明汽车后排的车内灯车主故障,是开关损坏、线路故障等原因导致,需要去4s店检修。平时可以把后排的灯光调到DOOR模式,在打开车门的时候就会亮起,关闭车门时就会熄灭,这样比较方便一点不用一直去调开门。如果在车上需要照明时根据情况可以调到ON模式,不需要的时候就调回DOOR模式,不过这个模式在关闭车门时大概需要30秒左右才会熄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