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汽车需要多少个总工时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每三十分钟可做出一辆。一般汽车在欧美国家必须3至5年,日本必须3至4年,中国自主研发必须5至15年,仿造(或合资企业设计方案)必须1至1.5年。因为流水线工作和工业机械手的添加,汽车的安装和生产速率变得越来越快。

汽车生产全过程是比较复杂巨大的工业生产生产,但应当简易归纳为:冲压模具、电焊焊接、喷涂、装配工艺。喷涂后,车体与车内饰单位的內饰开展安装,如仪表盘、夹层玻璃、坐椅、电源电路等。

汽车底盘单位将汽车发动机、变速箱、驱动器和车胎安装在汽车底盘上。将安装好的整体机身安装在安装好的主机箱上,历经调节和检测,检测合格后就可以在出厂。

生产一辆汽车需要多少个总工时因不同厂而异,但一个成熟的车企基本都是需要二十多个小时。如果说只是从总装线上线开始的话,现在流水线的班产可以达到10台左右(8小时),必要时(比如战备需要等)可以做到每30分钟下线一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