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吉普车有哪些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国产吉普车有:大指挥官、指挥官、自由侠。

1、大指挥官:Jeep新大指挥官4x4专业四驱能力以及更强安全配置,无惧全路况考验,Jeep新大指挥官带你踏遍世界的广阔。

全新星耀梯形参数化烫印七孔格栅与双翼式全LED前大灯无缝连接,勾勒出Jeep新大指挥官更霸气的横贯式前脸,精英气场尽现。

另外,新车底盘抬高15mm,既改善侧围姿态又提升了通过性和实用性。

2、全新指挥官弥补了5座车型的空缺,能够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虽然说是从7座改为了5座,对于很多人来说是减配了,而且起步价也降低了,但实际上这都是市场上某些7座车型给大家留下的坏影响,而这些都不会在指挥官上出现。

3、自由侠:自由侠一点都没有jeep印象中的那种老气,车内充满了个性活泼,空调出风口、音响单元以及排挡杆底座均采用不同颜色点缀。动力方面,自由侠搭载了一台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73匹,最大扭矩为270牛米,最大功率为127千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