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朗汽车音响是哪国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芬朗汽车音响是中国的广州市芬朗电子高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商品。创办人吴顺老先生于二十世纪九十年代远赴美洲、欧洲地区、日本、韩及东南亚地区全国各地,深入了解了世界各国汽车音响的进步情况和消费市场,在中国内地的独家代理地区代理。

芬朗如今是世界三大顶级音响单元厂商之一,与丹麦有着四十几年历史的顶级音响制造商丹麦绅士宝是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还将高端产品的生产基地放在了丹麦,拥有全球顶尖的研发团队和生产基地,多年来已经获得全球数十万车主的追捧与认可。

芬朗汽车音响技术特点:

喇叭单元采用特殊的纸浆、三文治复合音盆、镁铝复合音盆以及特殊材料复合丝膜等,还运用了最高效能的顶级钕钢N35\u002FN38\u002FN40\u002FN45)磁路系统。根据不同车型进行针对性的匹配调研,用长达一年的时间来进行装车实测、路测等,重新去设计完全契合原车的声场环境,使得喇叭、功放、低音、线束以及接驳安装等都能实现与原车的无间隙匹配。低成本打造高品质产品,让所有消费者都能以最惊艳的价格使用到殿堂级的高品质汽车音响,不再担心需要花大价钱才能用上顶级的音响,还有其音响的安装也十分简单便捷,安全无损,无需对原车进行大的改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