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车怎么连接手机蓝牙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开启蓝牙。先要让手机和车载蓝牙设备都处于打开状态,手机蓝牙可以在手机设置页面中打开,车载蓝牙则可以在车内的中控显示屏中打开。

2、设置蓝牙。接下来需要让手机和车载蓝牙建立配对关系,将手机蓝牙和车载蓝牙设置为对所有人可见或可被搜索的状态。

3、搜索设备。在手机蓝牙界面,点击搜索设备,找到对应的车载蓝牙名称,点击选择配对连接。

4、输入密码。此时,手机上会弹出对话框,要求输入配对密码,输入密码后车载蓝牙显示已连接,即可完成蓝牙连接。

如果手机蓝牙和车载蓝牙无法配对成功,可能是因为手机和中控车机之间的系统无法兼容,车主需要升级手机或者车载系统的版本,之后再尝试重新连接。

也有可能是因为汽车所在的环境有扰乱手机蓝牙设备的磁场干扰,导致搜索和配对失败,可以将车辆移动到合适的环境,再进行蓝牙连接。

如果车上有多台电子设备,也可能会对蓝牙连接产生影响,可以关闭车上多余的电子设备。

中控车机系统的版本过低或者蓝牙连接的次数过多也会造成连接失败,可以重启手机或车辆中控系统。如果还是不能连接,需要到维修店请求专业维修人员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