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cooper是哪国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mini cooper属mini车系。mini最早是英国的品牌,截至2019年,mini属于宝马集团,是德国的。mini是由英国汽车公司推出后被宝马公司持有的一款汽车品牌。

该汽车品牌是一款风靡全球、个性十足的小型两厢车,1959年8月26日由英国汽车公司(bmc)推出,在半个多世纪的历史里,mini获得了巨大的成功。

2000年旧款mini停止生产,mini品牌的新持有者宝马(bmw)宣布推出mini的继承车款,并将新车的品牌定为mini(全为大写英文字母)。

宝马认为,mini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从大老板到打工一族,从年长者到青年一代,都大有追随者,尤其是当今欧洲各国流行小车热,mini车是许多人迷恋的对象,这是宝马车系所无法取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