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凌双擎什么模式最省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凌双擎的EV模式,油耗经济性是最低的。因为雷凌双擎EV模式正常情况下,都是使用电能来提供动力的,只有电能不足才会使用发动机驱动,所以EV模式的油耗经济性是最低的。雷凌双擎ECO模式采用的电能和传统动力交替的方式提供动能,一定程度也能够省油,但是EV模式是最省油的,几乎不耗油。

雷凌双擎平时用ECO模式。EV模式为纯电动驱动的模式,为汽车的行驶提供的都是电能,在电量不足的情况下也会打开发动机进行提供动力也同时在充电。雷凌双擎ECO模式为始终使用电能和发动机相互的配合为汽车提供充足的动力。

汽车模式的动力来源不同,不同模式之下汽车的动力体验不同。因为汽车在EV模式之下为电能提供动力,所以动力方面是比较弱的,远不比发动机启动提供的动力足。而雷凌双擎ECO模式可以在兼顾油耗经济性的同时又能够保障汽车动力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