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一随时可以预约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一可以随时预约,科目一没有时间限制,每次考试都可以进行补考一次。

科目一考试内容包括:道路通行、交通信号、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处理、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机动车登记等规定以及其他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规章,满分为100分,成绩达到90分的为合格。

科目一考试预约的方式有很多种,可以通过把所报名的驾校预、当地车管所、交通安全服务中心平台、手机交管12123app上预约科目一考试。

以手机交管12123app预约科目一考试为例(华为mate40 EMUI12.0交管121232.6.6):

1、打开交管12123软件,登录账号进入主页,找到点击更多按钮。

2、在业务中心界面,往上滑动屏幕,找到并点击考试预约按钮。

3、需要选择要考的考场,选好之后点击阅读并同意按钮。

4、选择有空的时间去考试或者自主预约,需要进行手机验证,输入了验证之后,点击提交按钮,即可提交考试预约申请。

5、等待受理成功,成功之后即视为成功预约科目一,可以在预约界面查看考试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