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va3有什么颜色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捷达va3的车身颜色有极地白,玛雅红,月光银,海贝金,宝石蓝。以下是对捷达va3的具体介绍:

1、捷达va3是一款紧凑型家用轿车,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501毫米,1704毫米,1469毫米,轴距为2604毫米。

2、捷达va3全系使用了一款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最大扭矩为145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61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dvvt技术和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6at变速箱。

3、捷达va3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扭力梁非独立悬架。大部分紧凑型汽车或小型汽车后悬架都会使用扭力梁悬架,这种悬架的成本比较低,并且体积小,占用的空间也是比较小。后悬架使用扭力梁还可以扩大后排的乘坐空间和后备箱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