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电磁阀如何更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空调电磁阀自己更换不太实际,具体如下:

1、更换空调电磁阀需要排出管路的压力,更换部件后还需要打压测试密封;

2、密封无问题后再抽真空去水分,然后加入冷冻油和冷媒,过程需要氟表、真空机等专业工具;

3、空调管路的压力如果直接作用在人体上,断筋碎骨也绝对不是危言耸听,危险系数是很高的。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空调电磁阀的更换过程,是很危险的,就不要自己更换,而且需要一定的工具,到修理店找专业人士更换就可以了。制冷电磁阀适用于无压差或低压力系统,脉冲电磁阀通过导线将电磁阀体内线圈输入正向脉冲信号,线圈产生的工作磁通,使动芯吸合,打开阀门。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空调电磁阀的更换需要用到专业的工具,建议到修理店更换。制冷电磁阀适用于无压差或低压力系统,如压力低于0.8MPa,温度不高于180℃各种混合介质管路,如造纸、印染、服装设备、暖通空调、电镀涂装、干燥设备、机械设备及空气处理等行业,是自动化控制工程、项目改造及设备配套的首选产品。重新设计,采用球面过度,小阻力提高流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