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品牌是哪个国家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博世是一家来自德国的公司,这家公司制造汽车配件,家电,电动工具等产品。博世还生产汽车的ecu,abs系统,esp系统,ebd系统等。有很多汽车都会使用博世的ecu,ecu被称为发动机的大脑,ecu可以控制发动机的工作。

有很多汽车上都会使用博世的配件,博世生产的汽车配件有雨刷,发电机,机油滤芯,空气滤芯,空调滤芯,火花塞,cvt变速箱的钢片链条等。

制造cvt变速箱的钢片链条是比较难的,博世已经将这个技术垄断了,大部分日本厂商要制造cvt变速箱都是需要找博世购买钢片链条的。

博世还生产汽车的ecu,abs系统,esp系统,ebd系统等。

有很多汽车都会使用博世的ecu,ecu被称为发动机的大脑,ecu可以控制发动机工作。ecu可以通过各种传感器收集信息,经过处理之后可以通过各种控制机构来控制发动机运行。如果没有ecu,那发动机是无法正常运行的。

带有自动变速箱的汽车还有tcu,这是自动变速箱的电脑,tcu也可以通过各种传感器来收集信息,经过处理后可以通过各种执行机构来控制变速箱换挡。

如果汽车上没有ecu和tcu,那汽车是无法正常行驶的。

博世这家公司制造的产品可靠性和耐用性都是非常好的,博世还与很多汽车厂商之间有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