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陡坡缓降故障是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h6陡坡缓降的故障原因如下:

1、PT-CAN的相关线路或某个节点存在故障:

用故障检测仪检测,电子驻车控制模块(EPB)中存储了1个当前故障代码,为“U111281ESPCAN信号失效”。车身稳定控制模块(ESP)也存储了1个当前故障代码,为“U100104CAN被动错误”。发动机控制模块(ECM)中存储了2个历史故障代码,为“U01018与TCU信”和“U012687与SAS失去通信”;其他模块无故障代码存储。分析故障代码,推断PT-CAN的相关线路或某个节点存在故障。

2、网关内部电路虚接导致网络电压偏低:

当HDC设定、车辆进入陡坡后,引擎刹车本身可以提供相当程度的减速效果,而没有轮胎锁死之虞。当陡坡坡度过大、引擎刹车将不足以维持车速上限之际,HDC便能藉由ABS系统,降低渐增的车速,以维持稳定而安全的速度下坡,如果驾驶人在下陡坡的过程中、必须转向闪避障碍时,HDC系统也会测知、并进一步将车速上限降至6.4km\u002Fh,以确保完全控制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