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gt版本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GT是英语GrangTouring的字头缩写,本来的意思是过去贵族出游用的豪华马车。GT一般是指的房车赛,赛事居多,因为GT赛上拼的都是速度,渐渐的GT就成为追求速度的代名词。宝马有宝马GT车。该系列车在传动系统和动力突出。宝马GT的介绍如下:

宝马GT的传动系统:

马3系GT将共享现有3系轿车的动力系统,汽油版本包括三个版本,型号N20B20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国产3系相同的184马力和245马力两个高低功率版本,另一个就是型号N55B30的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功率306马力,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分别代表了3系GT320i、328i和335i车型。家族性的双肾格栅也比普通3系更大,还采用无框式车门、掀背式车身,并配备隐藏式尾翼。长宽高分别为4824\u002F1828\u002F1508mm,同时拥有长达2920mm的轴距。

宝马GT的动力:

宝马3系GT将有320i和335i两个款型,320iGT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6KW,最大扭矩350Nm。335iGT预计将搭载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20KW,最大扭矩406Nm。将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新3系上搭载的8AT变速箱,并将提供sDrive后驱和xDrive全时四驱两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