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box故障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是指车联网系统中的车载T-BOX出现问题,想要确定故障问题信息,得去4S店查询故障码才行。

tbox故障比较常见的问题主要有:

1、雷达探头损坏,只需要替换雷达探头即可;

2、无法获取车辆信息以及无法通过手机调节汽车和查询汽车的信息显示。

T-BOX是TelematicsBOX的简称,指的是车联网系统中的智能车载终端。

它与汽车CAN总线直接通信,获取车身状态和车况信息。将这些数据参数上传到TSP后台,或者接收后台下发的指令并回传执行结果。

关于汽车雷达的相关信息如下:

1、简介:汽车雷达顾名思义是用于汽车或其他地面机动车辆的雷达。

因此,它包括基于不同技术(比如激光、超声波、微波)的各种不同雷达,有着不同的功能。

2、防撞雷达:此类雷达能根据车辆当前的方向和速度测量到在车辆前方路上可能引起碰撞的危险障碍物。

因此它适用于大气能见度低的情况以及实际判断力不理想(车距太短、速度太高)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