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三考了三次没过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三三次没过不会有任何影响,在学习驾驶证明有效期内, 可以继续报名预约参加考试。

注意:科目二和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预约考试的次数不得超过五次。第五次预次约考试仍不合格的,已考试合格的其他科目成绩作废。

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四十四条:每个科目考试一次,考试不合格的,可以补考一次。不参加补考或者补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试终止。申请人应当重新预约考试,但科目二、科目三考试应当在十日后预约。

如果考了三次没有过,得先总结自身,找到问题的根源再加以改善。否则盲目去练习,考试结果只会是一样。其次,对于科目三而言比较考究的就是细节,对于技术并没有太大要求。

所以一定要记清楚考试的路线,项目的顺序以及细节,比方说哪个项目需要点刹、需要减速、或前变道,哪里可以加速升档。只要清楚这些,去到某个地方某个项目才会知道怎么去操作。

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不合格的,已通过的道路驾驶技能考试成绩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