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证一天能考下来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d证一天不能考下来:

1、报名,体检,科目一,科目四每周一三五考,科目二每周二四考,最快需要三天时间。

2、d照的办理时间因人而异,如果是C照增驾,最快1周就可以拿到D证。

3、下面是关于考d证的一些情况,在驾校注册:先到车管所申请,填好申请表,再到医院体检,体检合格后携带申请表,体检表,身份证等资料到驾校报名。

4、核发驾照:考试通过后,由车管所将所有的资料归类为机动车,若为新增驾驶,则将其吊销,重新领取。

5、驾驶证全称为机动车驾驶证,又作驾照,依照法律机动车辆驾驶人员所需申领的证照。对于已具备安全驾驶技术的人在道路上驾驶车辆,这种允许的证件就是驾驶证。

扩展:

摩托车驾照考试科目:

1、摩托车考试分为四个科目,科目一和科目四为交通驾驶理论考试,只要按照要多复习考试题目,考前刷几遍试题就很容易通过考试,类似于汽车驾照的上机理论考试,90分为及格线。每个科目最多两次考试机会,基本都会通过,科目二和科目三为摩托车实际驾驶考试。

d证可以开的车型如下:

2、发动机排量大于50ml或最大设计车速大于每小时50km的三轮摩托车。

3、发动机排量大于50ml或者最大设计车速大于每小时50km的二轮摩托车。

4、发动机排量小于等于50ml,最大设计车速小于等于每小时50km的轻便摩托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