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和本田车标区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和本田车标的区别:

1、标志形状不同:现代的标志是椭圆内有斜字母H,本田的标志是带框的H。

2、性质不同:现代标志的H是现代汽车公司英文HYUNDAI的首个字母,本田标志的H是本田日文拼音HONDA的首个字母。

本田的标志是本田Honda的英文首字母象征着本田技术创新、员工完善、管理扎实的特点。作为本田的创始人,本田宗一郎以自己的姓氏作为公司的名称和商标,本田倡导独立的行为、企业文化、全球战略、产品理念和资源的可持续利用,坚持走自己的发展道路。

现代汽车的标志是椭圆形,里面有倾斜的字母H ,椭圆代表地球,象征现代汽车以全球为舞台的全球化管理,字母H是现代汽车公司的首字母缩写,同时H 代表两人握手的艺术表现,象征现代汽车公司与客户之间的信任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