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大灯右前面小灯一直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是一盏亮着的灯。灭火方法如下:熄火断电时,打开左转向灯,保持左转向灯位置,向内拉动灯杆,然后转动钥匙接通电源。您可以在大约3秒钟内听到“叮当”声,行车灯可以关闭。以下是行驶灯的说明:

1、日间行车灯是安装在车身前部的日间行车信号灯,简称LED日间行车灯。由于采用LED光源,白天开启,因此被称为LED日间行车灯。其主要功能不是使驾驶员能够清楚地看到路面,而是在日间驾驶视觉环境较差的情况下提高车辆的可识别性,使行人和车辆以及车辆之间能够更早更好地检测和识别,提前预防事故,确保行车安全。

2、一旦汽车发动机启动,日间行车灯将自动打开,并不断增加亮度,以吸引其他机动车、非机动车和道路行人的注意。当夜晚来临,驾驶员手动打开近光灯时,日间行车灯将自动关闭。